February 7 Fri 2013

。我和柴犬天寶的生活紀錄,裝修文可點右側欄的"居家設計"分類。

。目前不更新,不回覆。



漫長的梅雨季阿...
天寶都是這樣度過的...。




今年的雨季似乎特別長耶,無聊的下雨天雖然悶在家裡,我看天寶也是過的蠻自得其樂咧!每天一出了天寶房呢,就開始他最愛的〝亂咬一通〞&〝跳上跳下〞


最近特愛咬我的杯墊.....。








又不知去哪叼了一隻筆....。








ㄘㄟ!有了筆,還有辦法去撿一張紙來....。








厚....連我的眼鏡也有興趣...。








整間亂咬還跑給我追讓我追不到,然後看到人家吃東西他又狗腿的裝乖,自動坐下,拼命舉手要跟人家握手.....。


天寶:拔,你太胖了,我幫你吃一點....。







R:兒子阿,就讓我一個人胖就好..。
(繼續吃自己的...)







偶爾也會陪我看看電視....







很乖,都不會亂跑離開我身邊喔...。
(天寶:因為我被女魔頭鍊住了啦..)




創作者介紹

。R&J的天寶號。。

shibask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禁止留言
  • 蘿莉
  • 跟奈斯的表情還真像
    果然都是日本狗
  • hope20060314
  • 哎唷,天寶還真能打發時間,看來雨天對他而言,一點影響也沒有...呵呵~
  • lilyandson
  • 天寶乖哦!
    還有窗簾沒有咬耶!
    窗簾好好玩ㄋㄟ
    你們家的窗簾應該還有加蕾絲哦!

    弟弟:好玩哦!趕緊去玩!
  • lafy
  • 天寶阿~看來你嘴巴也很ㄐㄧㄢˇ
    忙不停ㄏㄡ~
    阿怎麼沒嚐嚐那郭皮沙發的滋味呢~~~
  • ANIGI麻
  • 奇怪!一直看到抱枕也!
    天寶沒興趣嗎?
    就這麼近在眼前........
    嘿嘿!會被天寶麻電的金光閃閃,所以不敢??
  • lin10111
  • 哇~~天寶真是太口愛囉~~~
    阿姨支持你~~~
    繼續搗蛋~~
    繼續咬喔~
  • PIPI媽
  • ㄛ~ㄛ~ㄛQQ"
    天寶....你粉忙吼...
    看來你媽咪應該每天都粉累ㄛ= ="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