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7 Fri 2013

。我和柴犬天寶的生活紀錄,裝修文可點右側欄的"居家設計"分類。

。目前不更新,不回覆。



原本以為這次受傷不需要戴〝伊莉莎白〞頸圈
沒想到還是躲不過命運的安排阿....



這幾天阿,天寶開始會玩他的傷腳,把腳趾頭那邊先把繃帶咬個洞,再一條條把裡面的紗布慢慢咬出來,玩得不亦樂乎呢。還會去舔他的傷口,甚至讓傷口又滲出血來。今天跟醫生說這情形,他說天寶復原情況還OK,只是傷口要長肉收口還要一段時間,這期間不能讓他一直去舔。所以....所以....,〝伊莉莎白〞就準備登場啦!


ㄟ....果然不習慣,而且臉超臭,連路都不會走了,還會去撞樹耶






我就跟R在馬路上一直稱讚天寶好可愛!好帥耶!好勇敢喔!






讓天寶覺得戴那個怪東西我們還是很愛他,很關心他,不會笑他喔!(雖然我是一直笑啦,連路人都在笑咩....)






看!沒有小柴的〝獅子頭〞比我們大顆了吧....。







其實這個造型也蠻酷的阿,還是可以當我們的師奶殺手吧,......。







PS.今天在醫院有遇到馬世莉耶,就是電視上那個阿,本人比鏡頭前還美喔!

創作者介紹

。R&J的天寶號。。

shibask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禁止留言
  • hope20060314
  • 呵呵,天寶戴著伊莉莎白頸圈仍不減帥氣...加油哦!!

    天寶小時候也是黑嘴,長大完全退掉了吔.
    不知小希望長大是不是退的掉??
  • meimeiwei
  • 第一次戴雷達罩都一定會撞到東西囉
    像是妹妹就去給我撞牆...哈哈

    千萬別偷偷說天寶壞話喔...
    戴雷達罩收音效果特別好唷~~嘻嘻
  • nicole
  • 前天晚上再路上看到一隻戴伊莉莎白的柴柴
    該不會....那就是天寶吧!!!
  • lilyandson
  • 真可愛的一朵大喇叭花
    哈哈!!
  • A2麻
  • 天寶乖~你馬麻沒有騙你,
    戴著雷達罩的你還是一樣很帥氣的啦~ ^^b
  • tpmusic
  • 這個造型應該搭配一首主題曲:
    (((好~一~朵~美~麗~的~小~白~花~))))

    哈哈,花瓣都連在一起的小白花。
  • PIPI媽
  • 呵呵~~看到天寶的造型
    突然讓我覺得好有親切感..噗= ="
    因為我們家的GOGO目前也是得維持這大頭的造型...呵呵
    (只是頭套顏色是黃色的= =+)
    呵呵~~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