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7 Fri 2013

。我和柴犬天寶的生活紀錄,裝修文可點右側欄的"居家設計"分類。

。目前不更新,不回覆。



天寶:hi...
來跟大家介紹偶的僕人....


R常常笑我,說他是天寶的主人,而我...是天寶的僕人..?!真是太不像話了!

每天一起床,先要檢查天寶少爺的尿布需不需要換,然後準備餵早飯....


天寶:厚..僕人那麼晚起..害我巴肚真腰...







少爺吃飽後,如果不帶他去散步,他會擺一個奧賭嘟的臉,然後趴在門欄那發出怪聲.......(請自行想像豬叫聲與嗡嗡聲的結合)


天寶:帶偶去散步...不然咬你喔...









背著重裝備的遛狗袋到了公園...

天寶:呼....好舒胡喔....







要讓少爺盡情的解放與曬曬太陽外...還要幫他拍帥氣的照片.....






下午的時間呢,通常少爺會睡個午覺,夏天到了,要記得開電風扇給他吹喔。然後趁這個時候去採買一些少爺愛吃、愛玩的,採買回來呢,要有心理準備家裡會變這樣........


這絕對不是少爺的錯喔
打掃本來就是我份內的工作阿.....





把家裡清理乾淨後,趁空PO一PO部落格,因為少爺也是有一些FANS要回應的。
到了晚上,就是少爺的遊戲時間,通常他會自己看心情決定要玩球或啃骨頭。玩球呢,你要一直丟拋給他接,還要拼命說〝好厲害喔〞,不這樣說,少爺會發脾氣的....。至於啃骨頭,別人家都嘛自己啃,我家少爺可沒那麼好打發,他一定要你陪他、給他靠、甚至幫他扶.......


天寶:有得靠比較不會痠嘛....









天寶:ㄟ...扶好阿.......







雖然晚上有時還要去上一下〝大夜班〞賺錢,再怎麼晚回來,也都會把天寶房收拾好,並陪陪少爺玩球與啃骨頭,才安心去準備睡覺。


天寶:本少爺要就寢啦...
你先退下吧.........





這樣的工作,不僅沒有薪水,還要倒貼私房錢買狗食買玩具,像上次阿,買了條2千大洋的尿布......。而且沒有勞健保,還要冒著被抓、被咬的高風險。

可是....可是....


可以和他依偎在一起...
就是...無價的囉....





創作者介紹

。R&J的天寶號。。

shibask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yichen
  • 天寶麻,第一次看到妳的照片耶!
    很漂亮喲 ^_^
  • lilyandson
  • 相對你這個僕人
    我是個不盡責的...
    第一:早上餵完牠後,看牠大大後,只能讓牠望著我,
    狠心頭一撇, 上班 去,無法帶牠去散步,前陣子,怕牠搞破壞,都還   被我關在籠裡(捨不得),但是最近這二星期,已經讓牠在家自   由走動,晚上也不進籠了!(比較過意的去)
    第二:所以牠白天根本就無法像天寶那樣幸福, 可解放自由
    第三:牠的遊戲時間,老是希望我陪, 而我有時候好累,不想理牠,少爺會   不高興,而一直咬我,要我跟牠玩,但牠老是被我罵,最近這幾天越   來越嚴重,唉!我是一個壞麻麻,

    (他一定要你陪他、給他靠、甚至幫他扶...)弟弟應該也是這樣的,我有時做不到,所以一到假日,我所有時間,都以牠為中心,盡量陪牠, 爲了讓牠可以自由放風,不去別的地方玩,只帶去柏林,就是為了牠可自在跑跑
    唉!相對於天寶的幸福,弟弟的愛是不夠的,我很難過...
  • meimeiwei
  • 哇~~我還以為是徐若萱跟天寶的合照捏^^
    天寶有這麼美的僕人~~他也很幸福啦~呵呵
  • fifihoney
  • 噢....我滴天吶
    天寶馬麻是美女溜....
    吼...一邊流鼻血一邊流口水吶
    阿我看我上台北不用和葛格約會勒...我和妳約吠好勒
    花哈哈....
    r先生會不會想揍我吶?!
    阿是說r先生揍我滴話...我要帶我家滴酷哈哈上企
    放狗咬人...花哈哈...我家滴酷寶寶現在可是兄滴很內
    長大勒...誰都不怕勒...看誰不爽就會想辦法找機會偷咬
    噗噗....
    天寶馬麻金滴是大美女溜....
    吼....水啦水啦...水姑娘啦
  • hippo1978
  • 素啊素啊~真素美啊!
    這麼美的照片早點PO出來就好啦!
    以後不管工作多累多忙也要來看天寶的俏女僕啦~

    ㄚ嗚的僕人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