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7 Fri 2013

。我和柴犬天寶的生活紀錄,裝修文可點右側欄的"居家設計"分類。

。目前不更新,不回覆。


煩人的雨天
只能帶天寶〝純坐車〞...



難得的周末,本來計畫要上陽明山「屋頂上」(夜景超美的巴里島風景觀餐廳),沒想到周五開始就一直下雨....氣....。趁中午雨勢稍歇,趕緊帶著天寶往北投去,吃過午餐後那個雨阿,竟然又越下越大,唉....為了天寶的健康著想,還是不甘願的回家吧。(其實主要原因是,不想像有個人家阿,下大雨還要扛著狗在山上亂跑....嘻嘻...)


一直下雨,都不能下企玩....







好無聊....









麻...那個...我想....
馬麻:不准!








拔....我可不可以.....
把拔:好啦!一下下而已喔....








厚..把拔對我最好了,讓我學開車....








(神情超專注....)
天雨路滑...大家開車一定要小心喔!
(馬麻OS:讓一隻狗開車才需要小心呢....)




創作者介紹

。R&J的天寶號。。

shibask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sylvia
  • 天寶真厲害~小小年紀就懂得開車~!
    不知道對面車道的駕駛看到狗在開車會不會嚇到~哈哈哈!!
    我如果開車載我家兩狗,
    都只能叫他們坐後面,
    不准到前面來,
    因為如果有一隻爬到我身上來,
    另一隻也一定吵著要擠上來,
    以他們的體型,
    小小的駕駛座一定會產生大騷動,
    太危險啦~
    所以還是乖乖待在後座比較安全囉:P
  • shibaskybaby
  • 阿三麻,你剛好在線上喔,真巧...
    其實天寶開車的照片是趁紅綠燈時拍的啦:P
    我也希望天寶坐後面
    後面也有很大的空間讓他活動
    可是他還是喜歡擠到前面跟我坐
    甚至爬去駕駛座玩....
    等他再大一些,可能前面要讓給他,我去坐後面了...
    唉.....
  • tpmusic
  • 天寶太厲害了,
    還會開車哩~
    真是一隻高智商的狗。
  • adamas
  • 早上還是好天氣,中午過後竟然就下雨下不停......

    為了安全起見,也別讓狗狗坐前座比較好喔。^^
  • 天寶麻
  • 天平琴:
    哎呦...開車小case啦....
    說不定還能參加你們桃子越野賽呢:p

    阿達瑪:
    狗狗坐副駕駛座會比較危險喔?
    我不曉得耶....
    不過我也是希望他坐後面的
    慢慢要訓練他不要再往前面鑽
    我跟他坐很擠耶....
  • wasabe
  • ㄟㄟㄟㄟ....
    怎麼一大早耳朵就粉癢..原來是天寶麻在取笑倫家啦~~
    厚唷........
    偶們也不訴故意ㄉ咩~~

    說到狗狗坐前座ㄚ....
    我是都給WASABE坐在下面腳踏墊那邊...
    不然抱著他--粉重捏....
    而且踩人又痛...
    重點是--他會暈車~~ =.=
    唉~~~~~
    真是重看不重用ㄉ狗ㄚ....
    小心安全哩!!~~